先來說說為何叫畫蛇添足吧!

實在是 花王泡沫染髮劑已經流行很久了 網路上也很多分享的文章

所以我時再是有點多此一舉耶,可是 可是 我沒發現有人染我這顏色

 所以還有參考價值 

 

順帶一題:

這款在台灣還沒上市,需要由日本購回,網路上Y拍和露拍也應規定的關係 全部下架了

 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留下資料,請朋友幫您購買囉!

不過最近日弊飆漲嚴重,價格可能會有匯幣差,先行報價在考慮囉!


 
 官網擷取圖  這就是我這次要染的顏色model圖!
  
 
  當然,大伙兒的髮質髮色都不同 不可能結果是這樣 
髮質:
4 細軟
4 不易塑型上色
4 髮量少
4 髮質順軟
目前的髮色:
對照 包裝上的顏色來說 我應該介於2~3色之間 包裝上的顏色自認為拍的還蠻吻合的
花王開封後的樣子 取自 maki  抱歉了,當初沒有想到要寫文章 就沒拍了
 maki 寫的非常清楚完整喔
內容物附的還蠻完整的,可惜沒有斗篷,我是用小黃雨衣當斗篷囉!
使用步驟

1+2劑混合時千萬不要大力的shake

輕輕的上下搖晃約十下左右即可,

放置一段時間後 是醒酒嗎 就會發現顏色變囉

 我大概放了20~30分鐘吧 打電腦打到忘記

mali染的是優雅灰 和我染的自然亞麻 放置顏色有稍微不同 

 自然亞麻再稍微透明一點

泡沫

 

剛開始先把不均勻的顏色擠掉吧!

 千萬不用省著用,我用掉2灌的經驗就是一定夠,

第一次我還是和檸檬合用一灌呢(檸檬的頭髮長及腰部髮量多)

 

由於我的布丁很嚴重 所以這次主要是要把布丁黑染掉

 所以我先染了頭頂,加上頭皮熱度的關係,顏色入色會比較快

髮中到髮尾 顏色偏亮 打算稍微帶過即可

於是抱著這個想法 開始我的樂透人工選號

染髮中

 ↓

 ↓

 ↓

 ↓

 ↓

 ↓

 ↓

成果

 哈哈 沖洗的時候還真有樂透開獎的感覺

 

很滿意剛染玩的結果呢!髮質一樣很柔順,絲毫沒有變差

 上色也算均勻,畢竟這就是泡沫染劑的賣點!能夠均勻上色XD

 恩 我的邏輯思考能力還算正確囉! 在自然光下有呈現自然亞麻的效果

也蠻符合圖右下角盒裝上的顏色標示 介於2~3間

 

再來一張強光和弱光

 強光也太黃了吧

  圖上右二 可以感覺到有稍微的染色不均,往上染時泡沫用了太多了吧!

由於真的很夠用,又怕我的布丁過色不了,所以非常加強我的頭頂 還染了兩次

剩下的看看還有多多

    

什麼 你覺得剩很少,告訴你 這還可以染一個髮長及肩的量呢!

 就知道有多省了!

 

 


心得

 在未接觸泡沫染劑之前,我從來沒用過市面上的染劑,

除了體質過敏外,也很怕誤踩地雷 下場淒慘

 其他款式染劑也需要有人幫你染髮 實在不符合我這行動衝動派

 不過在檸檬跟我說這款之後 我幾乎就愛上自己染的樂趣了!

想說染壞了再去找設計師求救

 自己染除了價位低廉也可以先嚐試看看新鮮的顏色,看看自己適不適合!

我下次還打算再染深一點顏色!哈哈!

等我吧!!

 

不過 畢竟價位低廉又沒有設計師的專業,幾乎只維持一個月左右 顏色就變的!

 這是我4月染的 下次在分享我最近的顏色吧!


 千呼萬喚 使出來   我終於拍好心的髮色了
   其實這麼嚴重耶
 髮根的部分還是很美的自然亞麻綠
 不過我發現有漸層XD
 是我染太多次的結果嗎
 
    髮中至髮尾是在美髮店染的 頭頂圓環是之前染棉花糖棕
 看的出漸層吧 看的出漸層吧  11478696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