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莉.jpg  *按我下載*

 我真的愛死這套了  發現的時候一直大叫 ㄏㄏ 

 相信GAME BOY都陪過大家好段時間吧! ((我洩露年齡了嗎))

 期中最入迷 又怎麼玩不逆 又很適合我這個手殘繳殘腦殘的玩家

 馬力歐拉 歷經百年時間還不停的更新 還出現3D的 百年不垂遊戲

 這款移動到超連結時 是可愛的"方塊?"喔! 

 也是我現在的滑鼠指標啦! Q斃了

 快去下載 ㄏ


安裝方法:

1.下載完後解壓縮 ((廢話)) 
2.將名稱 "AutoSetup.inf" 按右鍵→安裝 
 他即會自動安裝完成
3.然後至開始→控制台→滑鼠→指標 配置裡的捲軸上下收尋一下即可找到!

 話說,我這禮拜期中考....
  可是我玩游標玩到早上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