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不負責任教學勒

因為.....我是初心者

 

一直很不想寫這類的文章  1.我很菜  2.網路上菁英一堆

 

後來還是寫了這問張的原因次....我把lemo小妞的電腦搞成英文版

這算贖罪吧 

 

這是我現在xp sp3桌面

 

  Sanrio1 Sanrio2

 

是很可愛的粉紅色,電腦登出和關機還是kikilala非常可愛

 (( 上面是kkbox的縮小模式 忘了關 ))

 

4        桌布主題: Sanrio  (VS   *them)

4        AveDosk面板: Aero Milk (記得是內建主題)

4        Dock圖示:  valentineAliel.....等 ((很懶耶))

 

 

 

Ie打開的樣子為

 

 

Sanrio ie 

 

 


怎麼做:

 

1. 下載vasual style(破解xp主題限制) 延伸閱讀

2. 下載Dock(模仿mac工具列,下排黑色的面板) 延伸閱讀

3.  下載套用Sanrio主題

4.  丟光桌面圖示

 

什麼 垃圾桶丟不掉                    

  別擔心 我也是 我把它丟到DOCK後面 利用它的位子擋住垃圾桶

如果有什麼更好的方法請留言告訴我               
因為用透明面板 就會看到醜醜的垃圾桶              
 
 
完成

 

注意喔!由桌面拉至dock的快捷鍵 需要重新找個地方放

不然會打不開的 ((我就犯了這個錯))

"我的電腦"刪掉後 也可以從"開始"重新設定 ((不必擔心啦)) 

 


 有任何問題再問我囉!

有刪掉垃圾桶的方法也要告訴我啊!!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