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失連的载點感到很抱歉
 目前還沒找到可以上傳rar .zip or ani的空間
如有合適空間也請格友們協助喔 謝謝您^^
這次繼上偏超水潤ㄖ拋後的隱形眼鏡系列
q          眼睛狀態:乾澀、敏感
q          配戴時間:長達14小時或以上
q          平日上眼妝

視康v.s帝康 開箱文(已經把外衣扒開了
 
 
放大片
 
視康"彩色日拋 鏡片設計延伸(採漸層)至瞳孔處 變色圈較大
 
帝康"彩色日拋 鏡片設計只有外唯一圈 顏色較深 
 
外觀設計 
 
視康"方型設計 拿取時鏡片時無弧度設計 不好拿取 不小心會破裂 不易斯開
 
帝康"有做弧面設計 易於拿取 易於斯開
 
 
配帶結果 ↓

 
配戴顯示
 
放大效果
 
視康"由於視康變色圈較大 顏色較淺 放大效果較小 但比較自然成熟
 
帝康"放大弧度較大 顏色較深 效果像洋娃娃一樣呈現可愛的感覺
 
舒適度
 
視康"剛配戴時非常舒服 超過12小時會出現稍微不適 14小時候會有點乾澀
   非常好卸除 眼睛不會出現紅圈(過敏)
 
帝康"剛配帶時就會異物的感覺 但有些不會(品管上有問題) 大概6小時 眼睛就開始出現不適 8小時後會出現乾澀
   10小時後實在受不暸 拔掉後會出現紅圈(缺氧)
不知大家喜歡哪個效果或是有什麼好東西  一起來討論吧! 
 

 
來個總整理 

 

視康

帝康

放大弧度

 

優

自然度

 優

 

舒適度

優

 

拿取度

優

 

價格高低

2NT600

(10片裝)

 

1NT190優

(10片裝)

 

 
心得感想 
 
  變身漂亮美眉 放大片已經成了必需品 男孩也會偷帶勒
 
 放大片 我帶過的樣式不在小數
有配帶過英諾華的兩款樣式 文雄配的(4000濱崎步 和一般2500)
 透氣度當然是4000那副高 一分前一分貨嘛 
 放大效果 濱崎步那款效果顯著 不過現在看會有點不自然
 
 而且 長戴總是打的2年的使用時間 但是我一年就要掰掰的 
   2500那副 半年就掰掰了 沒在保存
 而且後期 眼睛出現嚴重的紅腫 為此還去看了好多次的眼科
 
 

   英諾華NT4000                      過敏            英諾華NT2500
  
不過透氧度和一般透明的來說 真的差蠻多的 尤其我過敏型 感覺特別深刻
 
 
 很多人會說 竟然眼睛敏感 幹嘛不戴嬌生 
不是我不戴ㄚ 可是他的效果真的不怎樣好嘛 感覺一點變化都沒有
 而且  而且  他價錢很不可愛耶(800~900) 
 
 愛漂亮的美眉們 還是要將一般隱形眼鏡+眼鏡+特殊效果的 分門別類配帶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包 的頭像
黃小包

Only Happiness

黃小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Arthur1029
  • 可以試試看酷諾的...
    聽說很好用...呵呵呵...
    不過個人很少用...
  • 酷諾0.0
    真的耶 我沒聽過XD
    可能我一般透明的只戴日拋的關係吧XD
    指有放大變色片帶長戴的 ㄎㄎ

    我去找看看酷諾的資料好了= =+
    謝謝你的推荐耶XD

    黃小包 於 2009/06/01 18:00 回覆

  • 王大頭
  • 我也很想你阿!
    抱抱!!
    月中的六日有空嗎?
  • 王˙大頭
  • 我們也6/13畢業典禮
    你超早畢業典禮的!!
    我看看20或27那個禮拜
    你有空嗎?
    哈哈~那你禮拜幾上來新竹?
    你跟誰一起來玩?
  • leamo
  • 我正想找這方面的資訊ㄟ小妞~
    剛看完酷歐!
  • 黃小包
  • 懶的登入

    哈哈哈~~沒想到 隨便收尋第一筆就是我寫的吧!!!
    有沒有"削可"到 沒想到我也會打出人看的東西~~
    不是只有拉銷威 哈哈哈哈:))
    老娘有史以來打過最有成就感的網智 只有ONELY ONE
  • babe
  • 咦...真假...
    帝康的一盒只要190哦...
    在哪間買的啊?
    好便宜哦~
  • 黃小包
  • TO:babe

    我再上光買的喔~~一盒190而以!!
    好像其他通路比較貴耶 250~~
    但世上光只有190 哈哈哈
  • Kate
  • 感謝分享~
    之後要去英國留學
    想多買一些帶去英國
    不然英國買什麼都很貴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