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失連的载點感到很抱歉
 目前還沒找到可以上傳rar .zip or ani的空間
如有合適空間也請格友們協助喔 謝謝您^^

超級瑪莉.jpg  *按我下載*

 我真的愛死這套了  發現的時候一直大叫 ㄏㄏ 

 相信GAME BOY都陪過大家好段時間吧! ((我洩露年齡了嗎))

 期中最入迷 又怎麼玩不逆 又很適合我這個手殘繳殘腦殘的玩家

 馬力歐拉 歷經百年時間還不停的更新 還出現3D的 百年不垂遊戲

 這款移動到超連結時 是可愛的"方塊?"喔! 

 也是我現在的滑鼠指標啦! Q斃了

 快去下載 ㄏ


安裝方法:

1.下載完後解壓縮 ((廢話)) 
2.將名稱 "AutoSetup.inf" 按右鍵→安裝 
 他即會自動安裝完成
3.然後至開始→控制台→滑鼠→指標 配置裡的捲軸上下收尋一下即可找到!

 話說,我這禮拜期中考....
  可是我玩游標玩到早上  金害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小包 的頭像
黃小包

Only Happiness

黃小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el1024
  • 哇...
    你是游標王耶~~
  • 哈哈哈哈!!
    王不敢擔啦XD
     我是最愛玩這無a謀a 然後不誤正業XD

    黃小包 於 2009/04/17 18:23 回覆

  • r0922818425
  • 謝謝提供>"<
  • 哈哈 不會不會!!
    我找到這款也超開心的!!
    我好愛馬力歐喔 XD

    黃小包 於 2009/04/23 19:28 回覆

  • 貂蟬キュベレイ
  • 嘿嘿~~
    版大也是馬利歐迷嗎~? @口@

    我也超愛瑪利歐低捏~~((目前研究快兩年))

    也空的話請來我部落格看看唄~
    我有在PO關於瑪利歐的文唷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