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史努比和海棉寶寶後

 我最近風靡的娃娃就是PONEY

宫崎駿以前最瘋的就是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

 現在就是霍爾波妞 

 

 

百看不厭倦ㄚ 每一次看 都像第一次看一樣的新奇有趣

 每次看的重點也不同 都會想 

宮崎駿在這裡這樣表現 有什麼涵義

好 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下載       

   poney

*按我下載*

安裝方法相同:

1.解壓縮完後直接執行執行檔即可
2.若需調動內部設計 請自行到 控制台-滑鼠-指標 去做更動
3.若發現一切臭蟲 麻煩您告知我 做維修改 謝謝

不懂的話再麻煩請您告訴我囉

這次又額外製作了4款適合放在部落的游標
ponoy1  ponoy2  ponoy3  ponoy4

加碼大放送 のポニョ 主題曲

預告片

 




((我是宮崎老師大迷))

 本程式由"新。桌面美化術師
 圖片由崖上的波妞官方網站所取得

////////閒談////////

 

宮崎駿再我成長的過程一值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從國小的豆豆龍、螢火蟲之墓、魔法公主、紅豬、天空之城、魔女宅急便

到近期 神影少女 霍爾的移動城堡

都是我收藏的臻品  他的作品不單包含娛樂性 教育性也為所看重

 影迷的範圍也為其廣大 小至幼稚園 大至中老年人 無一不是他的fans

他的故事 沒有特定的結局 沒有一定的公式 注重個人體悟省思

 因此 宮崎老師的作品也沒有一定的影評及觀後感

他真的是一代大師 到日本 我一定要看宮崎駿的博物館

 

覺得不錯請幫我  按的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