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到我右手邊有個可愛的東西了嗎?
 那是ㄧ個台灣人發明的小玩意喔
可以在msn上打一些話 就會自動傳到blog囉!! 類似碎碎念那樣



 實在好用的不像話  有多好用呢  話不多說  馬上來介紹吧!!
 首先 先到 MyICON 申請一個帳號


依序填寫就好囉!
 然後到 管理中心  IM帳號設定 再輸入你的msn或及時通帳號



設定好後  就可以跟我一樣在msn上輸入你的isay


怎麼在msn再輸入了?
 當你申請好後 他會叫你在msn上輸入一個帳號 艾瑪士小姐
照著他的話去新增
 msn上就會出現艾瑪士小姐了 想講話就對他講吧 講完等一下子 你的話就會出現在isay上了


myicon 3.jpg 



既然可以說話了
 當然就要有漂漂亮亮的版來跟blog相對稱
再來我們一樣在 管理中心 → isay設置管理


 
進去後選擇取得isay語法
選擇你要的版型 下面會有語法 複製下來 到blog貼上就好囉!!
 這樣你也會跟我一樣有個可愛的碎碎念版囉!!

至於怎麼貼到blog呢  請參考我這篇網誌  【pxient張貼小玩意】

再來 就是 誰看過我MyICON
 ㄧ樣很簡單喔 
到 管理中心 → 誰看過我語法產生器



依照步驟填入 
 步驟二的兩個圓圈圈都可以轉動 選擇你要的版面顏色
案下產生程式碼


 
再把程式碼貼到 blog就完成囉
簡單吧!!
 當然大頭設定 就到 管理中心修編個人資料 去設定就好了
是不是很方便又很好玩ㄚ
 ㄧ起來ISay吧!!




引申文章
☞【pxient張貼小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