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現一個很好玩的網站 
看那個連結 應該是無名的工程師 好玩之下做的吧
依我認識的無聊資工男孩  真的無聊下喜歡做些怪裡怪氣的東西出來 
真的可以增加生活樂趣耶


而且這套系統  還讓我找到一些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聯絡的朋友 
 有加入了我的無名
無名真的太神奇了  無遠佛界ㄚ
 真的怕以後認識一開口不是說 你的msn帳號多少 變成了 你的無名帳號多少不過。。。。
依照無名商業化後這樣的搞下去
...... 
 難
老顧客一個接著一個流失  人才也一個接著一個的跳槽
 這時候 就不免要誇獎一下自己 因為我也處在要不要跳巢的階段 
過在銀卡到期前事先不會拉  至少要把這500用更本=    =||| 
這樣搞 要我在繳錢  門都沒有
哀優  要分享這個好玩的東西  不小心又聽我撈刀了  我真的老了 



回歸正題 
這玩意要怎麼玩 
很簡單
 按入連結 *按我連結* 
 有個輸入欄 跟著做  輸入你的帳號  
 就可以看到誰加入你了
至於雙向跟單向呢 
 也很白話的 雙向:互相加入好友
       單向:對方加入你為好友這玩意很好用的
  偷吃的人要小心囉  不要被抓到了
 哈哈哈還偷偷查了好朋友的  呵呵呵 
正妹果然大家愛加好友  真是現實的人類
 好啦 我自己也愛加正妹  我也是現實的人類  
 不過 我還是發現一個很扯的加入我的人
如果這樣是因為我還算不傷眼的話  那我應該要謝謝他  謝謝他的賞識

如果還有不清楚的 歡迎再問我囉! 
最近脾氣好的狠  不容易不耐煩  花哈哈
不要也只是臨界值變高了而已 =    =|| 
我的不容易 是一般人的的低點  我臨界值的點非常的低 
 難怪從小我阿母就叫我"恰渣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