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30更新"連結錯誤" 把css和html連結更新
    換成japan的yahoo 如果連結錯誤 在跟我說吧!
 
**************************
哈哈
     我終於要寫分享了

如果要預覽版面 直接到我的個人資料去吧
  
1.將這三個語法 
 下載HTML=>請按這裡

 記得將( )通通改成< >
  我前面很多小c 是為了將每個連結的空間拉大 避免並排

2.回到個人資料 點選"修改資料
 清空裡面所有文字與內容
 將性別欄勾選保留

3.將上面3個HTML分別貼入

依序數下 貼在 暱稱 學歷 MSN
 第1。2格 標題敘述 不要貼

html貼的位子不同 成果出現的位子也會不同


3.下載css語法=>請按這裡
 
 再將css貼在樣是管理的修改css樣式表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如果有失敗 或是不懂的地方再問我囉
 
 要做出這種效果真的超簡單的 一點都不難 只是語法的部份複雜了點
不然這種效果是很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